这里某洛,头像是oc。随缘更新,新文也会发在inner和飞鸽,还是叫洛伊丝。

【粉橙】奇奇怪怪的圣杯战争(二 下)

半架空 
奇奇怪怪的自创历史和方块学园加上fate的大杂烩 
伪伏笔有 
角色死亡有 
私设有 
 
 
keeper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粉字菌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大部队走散了。 
 
浓雾把粉字菌和大部队隔开,雾浓到有些不自然,稠到连粉字菌拔剑的动作都化不开,水汽在粉字菌的周围打着转,唯独不敢靠近那把剑。 
 
那把奇怪的粉色的剑——那似乎原本是奥丁的剑,粉字菌拿到后特意去了一趟矮人那,挑了那些魔法涂料里唯一粉色的一种,把那把剑上上下下涂了个遍,总算遮住了原本的金黄——散发着一股神圣的气息,淡淡的粉光像一层薄纱罩在剑上,乳白色的浓雾也不敢靠近。 
 
雾慢慢的退了。 
 
粉字菌环顾四周,一手捏了个传信的魔法,对着慢慢幻化出鸟形的魔力道:“小巨头,你先带着兵前进,我可能要过会才能赶过去,不用担心我。”她手一扭,千丝万缕的魔力织成的鸟儿挥动翅膀飞向天空,无人敢拦。 
 
有一百来人。keeper警惕起来,虽说这军神神通广大,但这些人个个训练有素,很明显是精锐部队,也不知她能否撑得住。粉字菌冷哼一声,道:“你们这帮家伙很懂擒贼先擒王的道理嘛。一群小笨蛋诶。” 
 
残余的雾气还在空中挣扎不愿散去,一支箭从西北方射来,大有破竹之势,随后百十发箭从不同方向一齐射来,粉字菌一挥刀,把箭弹开,随后迅速的双手合十,一个下蹲躲过头顶飞来的暗器,随后由魔力具象化的屏障忽地以掌心为中心扩大开来,罩住她整个人,防住了那一刹同时飞来的数十支箭。 
 
粉字菌直起身,趁着对方抽箭的当,掐准了时间瞬移到那两个倒霉蛋面前,一甩手斩断了他们的脖颈,背后传来破空的声音,她从背后抽出极速之弓,一转身挽了弓射了五支箭向传来声音处,那五支箭擦着敌方的箭过去,粉字菌一抬手打掉了箭。 
 
她屏住呼吸,猛地发力,竟以她自身为圆心成了一个圆,蕴含着雷电的魔力借由刀的轨迹在空中弥漫,又以空气中的水汽为媒介四散开来,这招数若是用在一人身上可威力巨大,能让对方瞬间死亡,但这是一股魔力同时作用在一百来人身上,每个人受到的伤害就微不足道了,也只能让对方昏迷三四秒罢了。 
 
这三四秒就够了。粉字菌扬起了嘴角,她用迅速魔力凝集出数支箭,在一瞬间调整了箭的间距和角度,射了过去。那些人显然没料到她还有这么一手,一时间有些乱了阵脚。但精英就是精英,震惊之余还有条不紊的缓慢缩小包围圈。空中传来一阵什么东西烧糊了的味道,是有人施了避雷咒。 
 
见招拆招啊。粉字菌侧了侧身,很聪明。久违的挑战性让她的血液沸腾起来,眼中展现出兴奋的神情,是的,兴奋,没有一丁点恐惧亦或是其他什么。 
 
他看着粉字菌用各种各样的招式击杀敌军,甚至流下温热的血液——即使是他也很难在这样快的战斗中进行防御——也未曾因此止步,她的眼睛在鲜血飞溅中无意识的睁大,她的嘴角逐渐咧开一个愉快的弧度,她在遍地尸体中放声大笑,就像赢了游戏的孩童——她在享受战斗,像享受游戏一样。 
 
真是个怪人。keeper忍不住想。 
 
 
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哦……(悲伤) 
更的这么慢我良心有愧

2018-07-19
评论(1)
热度(9)
© 洛伊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