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某洛,头像是oc。随缘更新,新文也会发在inner和飞鸽,还是叫洛伊丝。

【粉橙】奇奇怪怪的圣杯战争(一)

非常抱歉之前的那篇因为各种原因(两位似乎都没看过fate zero,可能没办法理解设定),稍微改动了一下,前面的可以选择性忽略掉,后面有加一些新内容


半架空

奇奇怪怪的自创历史和方块学园加上fate的大杂烩

伪伏笔有

角色死亡有

私设有




与粉字一起生活的第一天,居然意外的好相处呢。橙子在日记本中写下这句话。


橙子走出电梯,略微有些头重脚轻。她找到自己的房间,插入房卡,快步走了进去。橙子看看待机中的电脑,晃了一下鼠标,屏幕上的信息亮了起来。橙子拿起手边的一本硬皮的书,上面有着晦涩难懂的文字。虽然语言不同,但都是同一个意思“圣杯战争”


橙子是个会魔法的穿越者。


她前天从宾馆醒了过来,愣愣的看着眼前不熟悉的天花板,记忆慢慢涌进大脑,记不让人头疼又不是很慢。筛选出最重要的信息,迅速得出结论“取得圣杯战争后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而所谓圣杯,则类似万能的许愿机,战争的目的是夺取圣杯,召唤从者是夺取圣杯的方式。一切都是为了圣杯。不,是为了人的贪念。


刚刚去取来托运的物品——此刻她手中的小盒子,里面装着一根破破烂烂的武士刀的刀柄,上面有烧焦的痕迹,隐约充斥着血液的腥甜。


“看这圣遗物的样子,召唤出来的应该是个saber吧。”橙子慢悠悠地拿着刚买的早点坐在床上,打开电视,咬着一个寿司摆弄着遥控器。橙子不急,她的魔力在早上七点左右达到最高峰,还有一个小时,刚好够她吃完早饭再画完召唤阵。


橙子很快解决完早饭,跪在地上用鲜红的颜料画上召唤阵的第一笔。橙子情不自禁的走起神来,想起在方块学园时的种种,坚定了回去的信念。


我要赢。


召唤阵完成。“哒。”墙上的时钟发出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中格外清晰,林橙深吸一口气,吟诵起早已烂熟于心的咒文: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宣告”

召唤阵发出微弱的光芒,橙子的心情激昂起来。


“汝身听吾号令,吾命与汝剑同在

应圣杯之召,若愿顺此意志、此义理的话就回应吧

在此起誓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

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

吾即手握其锁链之人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之守护者!”


刺眼的光从召唤阵上射出,橙子的手背上浮现出令咒的图案。标志着这次召唤的成功,以及——


粉色的长发在空中摇荡,黑色军装在眼前掠过,随之而来的是盈满自信、兴奋的同色眼瞳


“你是我的master,没错吧。我是粉字菌,saber。”


第一名从者的现世。



“我是橙子,你的master。”在橙子冷静下来之后,才自习打量这名自称saber的从者。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你身为saber只有一杆冲锋枪啦?”橙子不禁开口吐槽,“剑哪去了?”“我在英灵座听着你念召唤词的时候我就知道你第一个就会问这个问题。”中性的嗓音想起,声音的主人则自来熟的坐在床上看起了电视。“因为某种原因,我不太喜欢用刀。”


她直当了结地切断了话题,橙子不好再问。橙子身体的“原主”只模糊的知道这名saber似乎是个东方的神明。橙子正打算搜一搜粉字菌生前的事,她一扭头,看到粉字菌正抓着橙子的手机尝试上面的游戏甩下一句“随便玩吧。”便打开了网页。


几分钟之后,橙子目瞪口呆的看到了粉字菌的光荣事迹。“这上面说你曾用枪和刀一人杀光数百人?是真的吗?大佬求带!”粉字菌瞥了一眼电脑上的信息,“当然不是,其实就一百出头的人数,历史故事总会夸大。 ”她随即大笑起来,道“原来你们眼里的我这么厉害的吗?我都被我自己吓着了。”“还有十六岁带兵上阵,用极速之弓一枪爆头,简直神助攻啊。”橙子赞叹,看向粉字菌的眼光也增加了一丝崇拜,心里暗暗对比了一下粉字菌和炎黄的战力。



粉字菌抬起头,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之间睡着了。真是太放松了。粉字菌心里暗暗责备自己的失误。粉字菌看向门口——刚刚正是御主的魔力惊醒了她,虽然还在楼下,但这已经足够敏感的从者从睡梦中惊起。粉字菌随手拿起手机,点开第五人格,又开始了一局。知道规则的话还挺简单的。粉字菌想。


在粉字刚淘汰掉第二个人时,橙子推开门走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两个购物袋。粉字菌看看购物袋,里面是衣物。“给我买的?”粉字菌惊异道,心里慢慢涌上一股暖流,大概是考虑到自己穿着军装出行不便的缘故。“嗯,还有我的。”橙子拿出衣服,一边展平一边说:“原来的衣服为了不引人注目,所以是西装。”粉字菌接过话头“结果到了这里发现没几个女孩子穿西服的,对吧?”“嗯。”橙子点头,端详起手中的两套衣服,把黑色的那套递给粉字菌。“试试吧。是闺蜜装,挺符合我的审美。买两份的话还便宜一些。”


粉字菌接过那套连衣裙,橙子背过身去,各自换上衣服。橙子换好衣服转过身,便看到粉字菌套上粉色和黑色相间的长袖连衣裙,吊带的款式露出白皙的肩膀,上身稍紧衬托出腰身的曲线,相同配色的丝袜高至大腿根,倒是有几分魅惑之感。橙子不禁愣了一愣,回过神来照照镜子,自己这身却是尽显清纯少女的样子。粉字略显惊喜的看看衣服,满意的点点头“不错嘛master。我喜欢。”


换过衣服后反倒不知道干什么好了。快到午饭时间,橙子戳戳粉字的肩膀:“去吃饭吧?”“我是从者,不需要吃饭。”粉字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那甜点的话……”“甜点要吃。”吃货橙沉默了一下,心想找到了同道中人。橙子站起来,从包里拿出小蛋糕,笑眯眯道:“刚才回来的路上有买,草莓的,我最喜欢了。尝尝?”粉字别扭的拿住刀叉——东方人的习惯一向是筷子。慢慢叉出一块蛋糕来,放进嘴里。橙子看着一下子愣住的粉字,脸上笑容灿烂——这位大将军当是没尝过西方甜品。


真可爱呢。橙子心里冒出这几个字。




极速之弓:私设想冲锋枪那样,攻击块但是不容易瞄准,杀伤力较低

2018-04-19
评论(5)
热度(8)
© 洛伊丝 | Powered by LOFTER